Norton...PC-Cillin..卡巴斯基這些應該是大家最常聽到也很常用的防毒軟體,但你用的是正版的嗎?如果是"特殊版本"是不是常常又需要找"解決"的方式,只是在你找到可以用的"特殊版"時,難道他本身就不可能也是一隻"大木馬"?由於現在各式各樣的病毒,尤其是像木馬這樣的病毒,實在不太敢再用非正版的程式,能有正版當然就是用正版最好,而在沒有經費下最好的選擇就是免費的自由軟體囉~但是「免費」也不意味著它就是「品質不好」或「實驗性」的產品。

介紹一套覺得不錯的防毒軟體,給很多朋友用過後也都覺得不錯,基本上它佔用的系統資源不會很大,同時它對基本的防掃毒、P2P軟體(emule、foxy...)、IM通訊軟體(MSN、Yahoo...)、收信軟體(outlook、thunderbird...)、網路網頁等等都能夠偵測,另外特別的是它的操控介面像一個影音播放器,更還可以更換面板。在HOME家庭版中,你只要填寫完註冊資料就可以獲得一組序號,它是免費的,期效有一年,等一年過後隔年再註冊一次就可以在繼續使用,另外提醒可別一台電腦同時裝兩套防毒軟體喔,而防毒軟體也只是治標,正確的防毒還是要從日常使用習慣做起。

  • 軟體網站: avast! 繁體中文
  • 下載網址: 選擇繁體中文版
  • 可使用平台: Windows 、 Linux
  • 授權: 在HOME 版中只要註冊可以免費使用,屬 Freeware(自由軟體),專業版以上則需要付費。
  • 註冊網址: 免費註冊
  • 截圖:

  •   01. 開啟時的第一個畫面
      avast01.jpg 

    02. 簡潔明瞭的操作介面
    avast02.jpg  

    03. 小小的一顆小a球,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但它可是有在運作的!

          avast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gflo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