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中,另外覺得還滿不錯的一首,如果不喜歡傳統樂器、南北管的朋友可能會聽不習慣,很巧妙的融合,配上不同的唱腔,實是厲害,也戲謔地宣告了對真神存在的質疑,果為另類的神棍,真神不存在於任何形體,"祂"應只存在於我們的內心中.......

萬佛朝宗 / 神棍樂團

我是剃度修行的僧人
拋開七情六慾貪痴嗔
花花世界我如此不捨
終究難成為神
我看破空門頓入紅塵
不如當個襯職的神棍
想借花獻佛騙吃騙喝
信徒供養一生

我是上帝派遣最後一個使者
神的旨意就讓我來代他貫徹
各位信徒虔誠的來為我朝聖
在這個分分合合的耶路撒冷

佛說 色即是空
明心見性 頓悟成佛
禪宗 祖師達摩
放下屠刀 我立地成佛

佛說 色即是空
明心見性 頓悟成佛
墨說 兼愛非攻
擺脫輪迴 我萬佛朝宗

人類都應該生而平等
沒有人能死後又復生
借神的名義血流成河
別相信這鬼扯
人性本善或人性本惡
不要上帝也不需使者
我相信鬼我也相信人
就是不信真神

這是我的十字軍東征
起來吧愛家的信徒們
釋放你蟄伏的狂熱
崇拜我宇宙唯一真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gflo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