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iris

cooliris 酷ㄟ,這幾天發現Firefox 中有一個叫cooliris 的套件,先體驗一下,滑鼠移到底下畫面中左右拖移可以看到更多照片,滑鼠滾輪前後移動則可以拉遠近距離,然後再在看中的照片中滑鼠左鍵按一下就可以放大觀看全圖。

cooliris 有趣的地方在於它以全螢幕的方式將網路上的照片以3D 立體牆的形式呈現,就像使用iPhone 一樣用手指頭來左右拖移上下一張照片。cooliris02

安裝完成後,按一下firefox 右上角的cooliris03後,就進入全螢幕模式,首先看到的是一天中在flickr 上的最新照片,若在按一下左下角的Full Screen 鈕,則會以Slide Show的方式呈現。

cooliris04

只有照片嗎?那可不!

在左邊的選單中還有像是MV、電影預告片等影音也可以在這裡觀看。

cooliris 05

在Google上搜尋圖片後,以cooliris開啟。

cooliris

除了可以在裡面搜尋圖片、分享給朋友外,

只要你的網站中有支援Media RSS,就可以將照片或是影音放到那上面,讓更多人看見你的作品,在往後應該還會有更有趣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gflo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