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Ubuntu Linux 上看rmvb 的影片其實有很多播放器都可以看,像是最著名的MPlayerVLC Media Player 或是內建的Totem 等,但在這裏先介紹源生的 RealPlayer 版本,由RealNetworks 公司所發行的。

RealPlayer11

✚ 安裝方法一:
可以參考我這篇的介紹安裝medibuntu的套件源,完成更新套件資料庫後執行底下指令#sudo apt-get install realplayer

✚ 安裝方法二:
先到 這裡 下載選擇 DEB Package 那一個套件,
re01

之後直接在下載下來的檔案RealPlayer11GOLD.deb上點兩下,會出現一個安裝的對話框,按下安裝套件。
re02

開始自動安裝,同時它也會自動搜尋下載額外需要安裝的套件。
re03

中途會詢問你關於郵件的設定,此時選擇1,不要做任何設定即可。
re04

持續安裝...............
re05

看到這,恭喜終於完成了~趕快到 應用程式-> 影音 裏面尋找 RealPlayer 11 試試。
re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gflo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