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02

DownThemAll! 是Firefox火狐狸中一個用管理、加速下載的套件,可以讓你很容易地下載網路上的連結、圖片和flash(swf)檔案等,並隨時暫停、繼續下載檔案。很多有在做網站網頁的朋友應該都會常抓取網路上的flash作品下來後做研究,現在我們就利用DownThemAll!來輕鬆簡單地把網站上的flash抓取下來。


1. 先到 此頁面 後會看到如下的畫面,點選安裝到Firefox,再重新開啟Firefox後一切就安裝完成。

downt


2. 找到你想要下載flash的頁面後,按下右鍵選擇下載全部選項。

down03 


3.之後會看到如下的對話框,選擇圖片及嵌入元件頁籤,先選擇儲存檔案到,設定一下要儲存的資料夾。然後可於快速過濾中輸入swf 直接找出flash 檔,之後只要將您欲下載的flash 檔打勾即可。其中您還可以下載像是圖片、影像檔等等....。

down04 

 

當然抓取下來的flash 還是僅供做研究用,大家還是一起努力做出更好的flash 作品囉~ 呵呵

話說現在flash 可以做出來的真的是越來越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gflo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